close

各位看了Ep.1了沒?

如果喜歡這系列的文章的話請幫我分享,並且可以去看Youtube的頻道的影片介紹,再請各位多多的支持。

 

今天為各位帶來的場地是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綠寶石排球場,位於水門外的綠寶石綠地。

要到這裡的方法是要從永和橫移門或是中正橫移門進入之後,順著路走會看到一個大停車場以及網球場,

排球場就在這裡。所以建議騎車或開車前往這裡

Map_2.png

Map_1.png

旁邊有停車場這點算蠻方便的,場地的配置是有三個場地,看起來應該是兩個男網一個女網,

但我記得我之前來的時候是一個男網兩個女網,應該是有人去調整的,沒有標竿的配置。

1.png

這裡也有廁所,但因為是水門外的關係,所以配置的是流動廁所,排球場旁邊就可以看到一個,往另外一個方向走路大概三分鐘也可以看到一排廁所。

整體來算不錯。

 

球場的四周也有窗簾式的網子整個圍繞住,這點算還不錯,雖然是把三個場地外圍一圈起來,球場間還是有Ball in的可能,但有這個網子已經可以解省很多體力去撿球了。

我之前來的時候覺得這邊的強度大概是入門到中等的等級,雖然有時候也是會有蠻厲害的人來打球,但整體的強度大概是中等左右,所以算是一個適合給很久沒打球的高手復健,

或是入門排球一陣子的人可以來打打。

 

綜合來說,這裡的球場

優點:場地多、停車方便、有廁所

缺點:沒有飲水機、燈光略刺眼中間場地偏暗

強度:入門到中等

 

覺得文章寫得不夠仔細嗎?

可以參考以下的連結去觀看影片 :https://youtu.be/tX-ch3-hBC8

裡面除了有實際前往球場的方法之外,還有當天錄影的PLAY Hightlight,讓想前往的朋友先大概了解一下這邊的強度如何。

喜歡的朋友歡迎多幫我分享跟訂閱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