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排球人應該都知道蘆堤排球場,

先前我從桃園上來台北工作的時候,就想去朝聖,但是當時沒有人可以問,

所以就請朋友幫我去探路,花上好一段時間,今天就來慢慢跟各位介紹,

各位就不會步上我的後塵XD

 

蘆堤排球場位於新北市的蘆堤區,Google地圖上面寫的地址是環堤大道146號,

如果不熟悉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導航位於新北市蘆洲區永樂街83號的全家便利商店,

從這個路口旁邊的樓梯上去就是環堤大道,就可以看到排球場了。

Map_1.png

這邊也算是靠近河堤的場地,場地的配置為一個男網一個女網,

但這裡的男網稍微偏矮,所以整體的攻擊威力都比較高。

 

球場的四周有窗簾式的網子和圍籬擋住,但是因為網子沒有很高,所以往河邊那一側的網子的效果有限,雖然離河邊還有一段距離,

但可能會影響到在這裡慢跑的人。

IMG_20200501_224634.jpg

因為是河堤外的關係,這邊的廁所配置是流動式的廁所,

這邊沒有飲水機,但我記得有時候會遇到騎著機車資源回收順便賣冰水的阿婆,但今天沒有看到,

有需要喝水的話可以去剛剛提到的全家購買。

 

這邊的強度整體來說算中等偏上,一方面這邊很多在地人都蠻厲害的,這裡很多球友也是蘆洲排球委員會的成員,

從小就喜愛打排球一直到長大也奉獻於社會,也有開團也有舉辦一些小比賽。

所以這裡整體的強度不錯,但對於比較入門的球友態度也很不錯,很有親切感,

想要看看PLAY強度的朋友,可以參考我的影片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wDO75QU8XM

各位球友可以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