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西部校友盃也已經變成每年都一定要有的行程之一?

出了社會之後要辦一個比賽其實非常不容易,要集結大家就已經相當不容易了,

更何況還要去尋覓場地、處理許多賽務雜務,這之中還會有一些額外的開支跟手續。

不只是花了許多時間還有精力。

 

真的是很感謝阿廉的付出,除了打理整個比賽的一切之外還一直確認是否中間有一些遺漏掉的小細節。

最後比賽當天也一人分飾多角,要打比賽、要吹裁判、要處理賽務、場與場之間的聯繫。

我想,我們這些從四處奔波而來的人都明顯感受到他的用心與努力。

反觀我自己好像沒有幫上什麼忙,還好有學弟提供記分板不然我真的很落漆。

 

這次的賽事規模從之前的五隊增加到了十隊,規模直接增加一倍,參與的對象的範圍也增加許多,

從我們以前的大學長大學姊,到目前還在校的在校生隊,十支隊伍約七十多人齊聚一堂,真的可以說是盛況空前。

由於場地比我預期的還要寬敞,大家比我想像得還要熱情,所以音樂只好在休息區播放(又是一個遺憾點QQ)

 

每一次看到大學長大學姊打球總是令我感到崇拜且自嘆不如,是怎樣的練習或是怎樣的鍛鍊才能夠一直維持那樣的程度跟能力,

隨著時間流逝跟年齡的增長依舊可以有如此的高水準。

小S學長的彈跳能力跟非常快的出手速;朱木炎學長的全力轟炸;阿錐學長不論怎樣的球都可以打得非常出色並且完全零失誤,

當然還有大學姊的身高優勢配合手腕的攻擊令人印象深刻。

 

要說這次比賽的過程,我覺得其實自己的表現還算可以,也很幸運的晉級複賽,雖然在複賽第一場就止步,

但是大家都表現得很好,特別是隊上有兩位平常比較少打球外加另外兩位傷兵剛復出,能有這樣的表現已經很好了!

 

能夠跟大家聚再一起打球真的非常幸福且幸運,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打這個高品質的比賽。

 

38656320905_e0d121081a_o.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東華大學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