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乎,比賽當天終於來到,那上篇其實有提到說,因為這個月來了台南兩次的關係,所以一切能省則省,

所以從窩台南民宿前往成大的路程也決定使用腳踏車來移動,那其實我本來只想著我自己一個人移動而已,

但沒想到辣椒跟巧克力也一同跟我騎車移動,

一同騎腳踏車的感覺還不賴,因為在東華念書的時候大部分時間還是靠腳踏車居多。

而且也剛好在窩台南跟成大體育館附近都有T-Bike的點可以租借,所以很方便。

 

27845977_1617362584985052_430583871_o.jpg

抵達體育館,其實我們算很早就到球場了,所以主辦也才剛抵達進行架場。

 

第一場的賽事對手是川和電器,聽說去年是輸給他們的,不過根據去年的記憶,其實都是有希望贏的,

只是在關鍵時候沒有挺住,分差就被拉大。

第一場比賽由趴趴主舉,基於在南大盃的配合不夠完美,

這場當然是要好好把握一下。

但其實整場下來自己的調整並沒有很到位,

除了對方的攔網很紮實之外,自己的打點跟打法沒有完全發揮出來。

(我還被攔網爆頭,眼鏡歪掉只好暫時先下場)

不過在關鍵時候有配到一顆完美的直線攻擊得分。XD

這場比賽就在三局大戰之後拿下。

第二場賽事是對上中央校友,去年中央沒有參與賽事,上一次對戰應該是幾年前的南大盃,

這場就算是正常發揮,並沒有打很好,但表現還算可以,可惜最後0:2敗下。

第一天的賽事以一勝一敗坐收。

 

因為賽事只有半天的關係,所以下午就有整個空檔可以運用,

不過這次大家好像都有各自的安排,所以算是自由活動,

我就跟著阿廉前往善化跟材料的朋友一同球聚和聚餐。

還遇到好~~~~~~~~~久不見的小K學長,

上一次見面就是第一次參加的南大盃,

整個PLAY下來也很好玩!

結束行程之後回到台南也順到去整頓一下我被爆頭而歪掉的眼鏡。

 

回到窩台南之後大概是九點左右,稍微整頓一下就是晚上的優閒談話時間,

其實到台南比賽如果大家都可以住在一起其實很棒,要聊天吃飯都很方便。

有一個公共的交誼廳空間也很棒。

 

期待的星期日的到來之餘,

其實有一位隊友原本會在今晚到窩台南與我們會合,但沒想到因為有事情耽誤了,

聽說他要搭半夜的客運下來台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東華大學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