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228,因為剛好在禮拜三,所以沒有連續假期,

原本想要放空的度過這一天,沒想到碰巧參加了板橋排委會舉辦的飲料盃,

因為巧克力是裡面的幹部之一,且並不是完全公開報名,

所以我就想說就參加看看吧~而且還沒去華僑的體育館打過球,

剛好藉由這次機會去朝聖看看。

 

一進體育館,華僑的體育館真的很棒,

(聽說這個館是新館,不知道舊館長得如何)

IMG_0258.JPG

這次的飲料盃是採抽籤的方式分隊,在比賽前看了球員名單,

這根本就不是普通的PLAY性質的比賽,根本就是兩邊猛砲轟的比賽,

因為有許多高層級的選手都有參加,雖然我只認得幾個名字,

雖然有點可惜沒有跟認識的球友同隊,

但是覺得可以認識新朋友跟看看不同打球風格的人打球也是個很棒的體驗。

抽完籤之後就是相見歡跟吹裁判然後暖身,

從抽籤分組來看,我這邊的三角循環好像相對沒有那麼暴力XD

這次飲料盃的賽制有點特別,因為是以PLAY性質為主的比賽,所以不論輸贏,都一定可以打到四場賽事。

三角循環打過一輪之後分出冠、亞、季,然後三個循環的冠、亞、季再合併變成一個循環再打一輪。

而且因為是飲料盃,所以每個人都有一瓶運動飲料,賽後根據名次也可以拿到對應"等級"的飲料,

中間還有點心可以吃,整個下來是個蠻棒的比賽。

 

整個比賽下來,我覺得是個非常棒的體驗,

首先是籤運很好的跟許多很強又很好相處的夥伴同隊,

有全能型球員、有防守型球員、有強攻型球員,

大家也都很Nice很好相處,場上場下的喊聲跟溝通也很歡樂,

總戰績是三勝一敗,在預賽以亞軍晉級之後的亞軍循環中拿到冠軍。

 

審視自己的表現的話,揮臂的動作做了小小調整之後似乎有看出一點點成果,

可以在不會感到痛的情況下把揮臂的動作做完,

還運氣很好的在完美布局下紮實的攔網成功!!!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我的舉球好像沒辦法讓隊伍中優秀的攻擊手好好發揮,

時開時貼,有時又舉不夠出去。

 

總之,這次的比賽真的很棒~

優質的場地、神籤運、神隊友、很棒的主辦。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參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