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蠻安靜的,

自從五月的比賽月結束之後,

六月默默地即將結束來到下半年,

那其實六月的期間也是有在運動,

甚至我開始有在離我家不遠的運動中心的小型健身房開始做一些簡單的重量訓練,

之後有時間再來跟各位分享。

 

那在這之前我要先跟各位分享這間新生堂中醫,

不過總感覺叫做新生堂的中醫診所好像很多,

所以各位如果要上網搜尋的時候可能要注意一下。

其實不僅是排球人,只要是運動員都一定會有一些運動傷害或是痠痛不適的狀況產生,

那這時除了休息避免惡化之外,

就是要盡快就醫幫助復原。

 

我認為,只要骨頭沒有收到損傷,中醫是相對比較有效且比較溫和的復原方式。

特別是這間中醫診所的吳醫師本身也是排球人,所以對於排球可能會造成的傷害跟治療方式會比較了解。

 

看診的過程其實也非常舒適,櫃台以及助診的護士很溫柔、吳醫師的看診也非常詳細,且為人和善幽默,

對於一些病痛或痠痛在看診之後幾乎都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生意太好(?)

所以除非是第一次前往看診需要填寫資料沒辦法預約,

不然都強烈建議先電話預約時段再前往,比較不會等候太久XD

然後附近不太方便停車,如果要開車前往的話可能要先搜尋一下停車位。

 

想知道新生堂中醫的看診時段可參考他的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Dr.Wu.ZenClinic/

最後在附上診所的地點,各位不要跑錯地方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後附上在下看診的時候針灸的照片,請自行斟酌觀看,

我只能說,非常划算(?)

IMG_007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