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大學四年彷彿稍縱即逝,我也步入了研究所生活,但是依舊是留在東華XD

好處就是在熟悉的環境繼續打球,不論食、衣、住、行也都不需要重新適應。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繼續打系排、帶女排,其實從她們的角度來說,有一個大學長或是可以繼續給同一個模式下訓練,

其實也不是一件壞事。

 

新生盃,原本想說有自強跟阿德一起打過系隊,應該是可以至少打進複賽,結果沒想到預賽就遇到物理,被貢丸打趴XD

所以新生盃就在預賽的時候就被淘汰了,不過也算是弭補了大一因為迎新宿營衝到而沒有參與到新生盃的小小遺憾。

 

系隊的掌握權也完全在學弟們手上,我自己也覺得已經上了研究所,系隊就當作一個可以運動的地方就好,有時打打比賽

重心可以稍微從球隊上移開,也不用刻意擔任指導的角色。

 

國企系女排,算是看過兩屆的學姊們的畢業,新一代的學妹們也算是由我帶起來的,所以可以一路繼續帶下去其實也不錯,

隊上的隊員跟隊長也蠻希望我可以繼續帶的。

 

但此時,也不是很清楚是怎樣的狀況或是發起人是誰,推測可能是貢丸跟小妞暑假的時候去參與了中央校隊的練球,

可能因此起了想要組織一支社隊的念頭吧?

但主旨僅是,想練球、想變強、不論男女、一個禮拜一個時段可以來練習,然後有比賽、有空、有意願就都可以參與。

其實當下我並沒有很積極的想參與,但因為裡面很多都是認識的球友,而且一個禮拜只有一次也還算可以,

所以就也同時參與了這支球隊的練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東華大學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