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畢業之後升上碩一的暑假,現在想想起來真的是很羨慕當學生的時候有寒暑假的日子,

身為學生,因為放寒暑假的關係整的就是非常悠閒,

此時的我,不僅享受著悠閒,更想要在球技上有所進步,

這個時候的我,跟小妞討論了許多關於提升能力的方法,因為此時的他正當著中文女排(後來的華文)的教練,

所以那時候很多關於隊伍的教學跟理念我都跟小妞討論了很多,其中就有提到要提升肌力這點。

 

所以七月份我在桃園不僅會到處征戰打PLAY,舉凡中原、中央、建國、武陵、龍中、還回內高看看有沒有球可以打,

晚上在家我就開始做肌力:太空椅、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墊腳等等,其實當時並沒有想得很全面,

但是就是大概針對打排球會使用到的肌力來加強訓練。

 

現在想想當時體力真好,可以白天打球晚上練肌力,雖然隔天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下午繼續打球但可以這樣連續打一個月也是不容易。

現在大概兩個只能選一個,不然我隔天上班應該會累慘慘。

 

八月因為要準備進研究所的關係,所以八月初就準備回到東華,那時候就開始外宿生活,因為那時候大學住了四年的宿舍XD

那時候考上研究所之後就跟家人說研究所想要住外面試試,所以那時候七月底剛好跟家人去花蓮玩,玩完之後我就直接留在花蓮開始研究所生活。

 

沒記錯的話這時候也是最快樂的時候,早上待在研究室,有時候跟著研究所的學長們報Paper跟看書,傍晚大概三四點就離開LAB去打球,晚上跟好去阿廉家打橋牌,

這個暑假,就是這樣過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