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轟轟烈烈的大資盃畫下句點,即將到來的就是研究所的考試,

因為我準備得並不是很周全,所以報名了不少間學校的考試來當作模擬考,

所以從二月底開始陸陸續續到四月初,幾乎每個周末都有學校的考試,

所以我就暫時把系隊跟教練的職務暫時停止,把重心轉移到考試唸書的準備上。

 

但說實在話,我算是一個非常熱愛打排球的人,

要把排球完全從我身上抽離真的很困難(應該有些人可以懂我的感受QQ)

所以念書之餘,下午傍晚的時間跟系隊練球的時間我依然會抽空去球場走走動動。

 

接連的台北花蓮奔波;幾乎天天圖書館報到;宿舍補習班市區來回跑,

連續大概兩三個月的奔波之後,在最後四月初的東華考試結束之後畫下了句點。

 

在等待放榜的期間也是可以好好放鬆了,

當然,也為了完全沒有錄取的可能進行體能訓練當兵的準備XD

不過最後,放榜的結果是錄取了東華。

繼續待在花蓮至少兩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東華大學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