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好像是我的生日XDDDD

不過這也不是說非常的重要XD

 

昨天下午陪著湯湯去國北打球,時間是下午三點,照著最近的天氣狀況我已經做好了會被曬黑的心理準備了。

不過我有人明明就已經先在國北附近的朋友家卻還比我晚到國北是怎麼回事?

 

現在想想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出來打室外場了,一方面最近週末的午後雷陣雨蠻頻繁的,上禮拜原本要去台科打球就是因為午後雷陣雨打亂,

二來最近事情比較多比較累,周末都選擇休息跟耍廢比較多,目前事情暫時告一個段落,比較悠閒就可以出來打球。

 

真的可以說是太久沒有打室外場外加太久沒有曬太陽,今天下午天氣又特別好,萬里無雲,整個球場都被曬得熱呼呼的。

我一開始以為暑假的關係學生應該都會出來打球所以人應該很多,結果三點多一到場的時候其實沒有什麼人,

除了有一批疑似系隊在練球之外,其餘的人加起來大概才三隊多,不過聽說國北這邊其實都不會到特別多人。

 

這次來主要是因為湯湯要為了她的小藍盃跟隊員們來磨合一下隊形,陸陸續續大概有七八名隊員一起打,

另外大概有一隊多的人來報隊。這個下午的女網大概就是這樣的人數而已。

不過到後期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叫著我,原來是宜家學長,他自己一個人來打球,跟我借球,後來他自己去打男網了,

可惜沒有機會跟他請教一些攻擊的心得。

 

整體來說,強度並不會太高,一來大太陽真的是蠻折磨人的,二來聽說蠻多人都很久沒有打球了XD

而且這邊強度整體來說一直都沒有很高,來回球也沒有很多,

中間也有遇到一些趣事,也正好呼應了我之前說的打野團的時候要注意的事情,

不過我後來想想,球技比較好的人或許也要拿出能夠包容各式排球人的雅量或許也是另外一種情境的轉換。

而且我今天自評也沒有打得很好,狀況時好時壞,可能真的是因為大太陽影響到的關係

不過今天整體算是打得很開心。

 

整體而言,今天打球狀況自評:70分

整體PLAY強度:

自己攻擊評分:

自己防守評分:

自己攔網評分:無

自己舉球評分:□□

整體評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