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健身產業興盛,一些與健身相關的產品或食品也相繼推出,

例如,按摩器材類的產品,像是滾筒、按摩球、以及最近似乎很夯的肌肉放鬆槍。

雖然仿間都稱作"筋膜放鬆槍",但我認為筋膜放鬆槍是需要了解身體構造的專業物理治療師和醫師才可以使用的。(聽說還需要有證照?歡迎各位幫忙解惑)

因此我這篇都會用"肌肉放鬆槍"來稱呼這台機器。

 

總之,今天要介紹的是可以使用全家的集點APP,用相對便宜的價格入手的入門肌肉放鬆槍。

品牌叫做東京電通,但看起來應該不是真正的日本的品牌。

就當作一個很普通的電子產品品牌吧。

使用APP去全家訂貨,大約3天就可以到店取貨了。

IMG_3159.JPG

包裝上有說明產品名稱。

IMG_3160.JPG

回到家之後就來開箱囉~

IMG_3161.JPG

打開來就可以看到產品的包裝

IMG_3167.JPG

後面有一些規格的說明

IMG_3168.JPG

打開來給各位看看囉~

這是我選擇的是藍色的,旁邊有多付四個頭可以更換,但目前我都使用圓頭來放送大部位的肌肉

IMG_3169.JPG

整體的機身沒有到非常大,機身也相對輕

之前有使用過朋友的肌肉放鬆槍,稍微大隻且重了些。

這支算是比較輕巧型的,旁邊附上一支之前過年買的紅米Note 8 Pro當作對照

IMG_3170.JPG

IMG_3171.JPG

使用的方式其實很簡單。

機身的後側有一個面板,上面就是震動強度的控制(0-5)

以及加強震動以及減弱震動的按鈕。

算是按壓觸控式的。

IMG_3176.JPG

IMG_3173.JPG

大概就簡單開箱到這邊吧~

使用這支肌肉放鬆槍大概將近兩週,

整體使用下來的感想是,以這個價錢(800點數+990元)我覺得非常划算,

大範圍的肌肉放鬆其實這把已經可以滿足需求了。

我最常使用來按摩大小腿以及屁股的部位,都可以非常輕鬆地幫助我放鬆。

 

畢竟市售的肌肉放鬆槍的價位範圍很大,

這支如果在網拍直接買大概也是要1600-2200左右,

貴的要破萬也是有看到的。

 

如果不確定自己會不會使用或是是不是真的需要的話,

我建議可以先使用這支稍微沒那麼貴的試試水溫。

如果真的使用的需求大或是需要更多功能的(強度或者深度等)

再去研究或是存錢買更好或是更高價位的也不遲。

 

歡迎各位可以使用全家的APP集點,並透過加價購的方式去購買來使用看看

IMG_3244.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 3C 減肥瘦身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