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新年,換新鞋,

不知道各位在過年的時候有沒有購入新的排球鞋呢?

 

這邊跟大家分享我在過年前購入的一雙中階款的排球鞋:Mizuno Wave Supersonic 排球鞋

 

IMG_1584.JPG

順帶一提,這雙鞋是在王樣運動用品買的,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聽過這間店,

店面位於大直,

粉絲專業有時候會做一些鞋款的促銷,

這雙鞋就是在他們促銷的時候購入的。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在臉書上搜尋"王樣運動用品"

 

我認為這雙鞋定位在中階是因為標價的關係。

IMG_1586.JPG

這邊附上官網的一些資訊給各位參考:

鞋底:合成纖維+人工皮革

大底:橡膠大底

重量:約290g(27.0cm單腳)

特性:Mizuno Wave、平行波浪片、可有效排除濕氣與降低鞋內溫度的透氣系統、SR Touch更理想的接地感

 

我覺得美津濃的排球鞋的鞋底有幾款是蠻大同小異的,感覺應該是使用類似的機能以及材料製作的關係。

IMG_1585.JPG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訓鞋的習慣,因為新鞋子的鞋身比較硬,

在運動的過程中腳會覺得不舒適,所以才有新鞋要踩三下的由來(踩軟了就比較好運動)

以往我會自己在家裡先踩個幾下再穿出門,

但是以往的入門款到中階款的排球鞋有時候還是要稍微訓一下,不太能立刻拿來打PLAY

IMG_1587.JPG

但這雙我踩了幾下之後下午就直接穿去打球了,

整體來說,第一次落地就直接穿去打PLAY的感覺其實蠻棒的,

鞋身很舒適,緩衝的感覺也還可以,至少體重8X的我不會覺得落地得很沉重。

IMG_1588.JPG

以上就是這雙Mizuno Wave Supersonic 白紅款排球鞋的快速開箱,

不知道各位腳上服役的球鞋是美津濃還是亞瑟士的哪款呢?

歡迎與我分享。

我們下篇文章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排球鞋 開箱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