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很刻意要安排這個排球馬拉松,

只是剛好連續五天都有團要打,

所以剛好就稱呼為"排球馬拉松",

先講結論好了,

就是連續五天的打球已經不太適合我這位年近三十的人,

除非我改變我的打法或者是凡事不要太追求的話可能還行。

 

Day 1 蘆堤團

來到星期五就是要打球,基本上每週五沒有特別活動的話基本上就是蘆堤球場報到的日子,

因為這邊可以開燈到12點,所以即使八點多到球場也可以打兩個小時左右,

雖然我跟君君稍微晚一點到,但也算很幸運地打了三局多,

其中還紮實的攔到一顆攔網,覺得挺有成就感的(因為很難得可以攔得那麼確實),

不過或許是因為星期三練習手腕非常徹底的關係,即使休息兩天依舊還是會有點緊繃,

還沒辦法很隨意地使用手腕。

打球強度:

自己表現:

 

Day 二重國小團

這個其實在前一篇已經有提到了,

所以就不再特別贅述,

不過有這樣形式的小型球賽其實很不錯,

只可惜台北好像比較沒有這樣的機會。

20883357_1448600335194612_1470946137_o.jpg

打球強度:

自己表現:

 

Day 3 東吳室內場團

打完昨天的小型比賽,其實身體已經略感覺到痠痛了QQ

真的已經到了不能偷懶除了要認真暖身還要乖乖收操的年紀了,

以往這個團主要的成員都是以在校的大學生跟系隊為主,

不過這次多了許多以前沒有看過的人,

也遇到了蕭蕭,

所以整體的強度高了不少,

而且自己的攻擊腳步還沒辦法調整過來,所以主要先以舉球為主,

雖然沒有讓小千打得很順手但勉強還算可以。

打球強度:

自己表現:

 

Day 4 華江女網混排團

一連打了三天,可能真的是累了,

連身體也慢慢地做出了警示,包含手腕、大腿、都有感覺到痠痛,手腕也感到有點痛,

雖然前一天晚上睡覺前有乖乖地使用滾筒跟一些按摩的藥品來幫助舒緩,

不過手腕的痛感依舊存在,完全無法照我的自己推球,靠身體的輔助下推長攻還可以,

只是要單靠手腕推出到位的背二就非常困難,而且背舉一直都是我的弱項,

所以整個讓攻擊手沒辦法好好發揮,

而且對於場上的判斷跟移動都遲緩了許多,

只有攻擊還勉強算可以。

打球強度:

自己表現:■□□

 

Day 5 華江男網混排團

終於來到排球馬拉松的最後一天了!

傍晚的時候竟然發生公司突然停電的狀況,

後來發現原來全台灣都發生無預警停電的情形,

華江團也因此可能流團變成吃飯團,

不過主揪依舊希望大家先前往再看狀況,

很幸運的!

場地有開燈,

今天雖然說整體的強度並沒有相當高,

不過昨日攻擊打得過度用力遺留的後遺症在今日影響了我整個揮臂的動作跟順暢度,

再加上手腕並沒有完全恢復,

所以今天打完前兩局之後我後面就調整成先用順順甩臂以打過為主的力道,

努力拚防守跟舉球,

今天很順利地跟巧克力配到一顆B快,

算是給自己一個小激勵。

打球強度:

自己表現:■■□□

20862470_1448600355194610_1900198002_o.jpg

 

連打了五天的排球,開始前其實很期待,不曉得自己還有沒有以往的氣力可以去完成,

或許還可以成為一個壯舉也不一定。

但很可惜歲月不饒人,當然,也是因為我沒有做好保護身體的義務,

所以身體就對我發出警告,不行讓我繼續那麼操我的身體。

到後期打很差對於我身邊信任我的球友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