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歡迎你來我的部落格,

我只是突然心血來潮,想把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做個紀錄。(以排球生活為主)

我只是想當作寫日記,但卻也不一定會天天寫。

而且因為以前沒有臉書,所以以前的事情的時間幾乎已經不可考,所以我只能概略的紀錄一下年份請大家見諒。

既沒有很文謅謅的文筆,更沒有很通順的語法修辭,甚至會有很多贅字,

總之,這裡,記錄著我的排球的點點滴滴,

有時會有一些排球技術、觀念、能力分享;有時會有增肌減脂的訓練跟飲食菜單。(可以到文章分類區找找)

我並不是很專業,比我專業厲害的人大有人在,所以我寫的一切請僅供參考,但可以一同討論。

我只是分享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生活,如果你喜歡我的生活,謝謝你;如果你不喜歡,你值得投入到更好的地方和領域。

 

我發現如果我新打的一篇日記但是時間是寫以前的時間的話不會出現在最新文章上,所以各位,有時候如果最新日期沒有新文章,

表示我正在努力補齊我之前的回憶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見歡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