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碰到排球,是在高中的時候,剛進國中的我,心裡其實喜歡打的球是籃球,每當下課總是抱著籃球就往籃球場三打三,

在班際球賽中也是打得有聲有色。

內壢高中,是個很新又很活潑的學校,班際的活動很多:籃球賽、啦啦隊、排球賽。

一切的起因就是因為啦啦隊,因為學校有啦啦隊競賽,為了贏取好成績,都會請有經驗的高二高三學長姐來當我們的指導員,

那時學長說的話我一直記得:「國小打躲避球、國中打籃球、高中就要打排球啦~」

那時候的我還不以為意,根本不知道排球是為何物?

沒想到,竟然現在的我愛得牙癢癢的XD

 

到了高一下,便是班際的排球賽,就是與排球相遇之時,那時候的我只是一昧地想發出擦網球、一昧地把球送給對手,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好傻好天真,根本不知道打三傳這回事。

當時有兩位國中好朋友一同考上了內高:小林、嚕米,

小林的跳躍力非常好,在國中打籃球的時候籃板球都是靠他;

嚕米非常的強壯,籃下單吃幾乎沒有人贏得了他。

所以我們在假日的時候也約了時間來去加練排球(但不外乎就是拼命練擦網球)

或許大家的起頭都跟我一樣,都是從懵懵懂懂、不知不覺的打球模式下開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內壢高中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