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高二,因為升學跟選組的關係所以班上的同學變得截然不同,即使如此我和高一的同班同學們依舊有著很好的感情,

幾乎每天中午都會集中在我們以前班級門口的走廊上吃飯聊天,但畢竟每天相處的時間並不是太長,再加上我有管樂社的關係,

所以跟他們吃飯的時間日漸減少。

每次下課後,收拾書包準備離開教室時,總是覺得學校的排球場非常熱鬧,我有點忘記我第一次是怎樣的情境,但是我下課後我就開始

加入放學後的排球PLAY團,不僅有其他班級會打排球的同輩跟學長姐們,還有從內高畢業之後可能是剛下班、剛下課,會進來內高打球的

前輩們。

也是因為這樣,我開始知道排球有三傳:接球、舉球、攻擊。

我知道我的能力很差,不僅不會接球、更不會舉球,當然也甭說要攻擊了。

很多東西對我來說根本就是門外漢,可以說是排球界的櫻木花道一樣,但那時候畢業的學長姐們都很Nice,不僅很貼心地指導我在場上要站的位置,

在場邊也陪我對打對接還指導我動作。

從這時候開始,我想我已經愛上了排球。

因為我知道我的能力很差,所以為了不要給學長姐添麻煩,在場上我都奮不顧身地去撲球、救球、跑動,幾乎所有場上的學長姐們都叫我小心,但我

還是努力著!那時候常常撲到膝蓋瘀青,但我樂此不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內壢高中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