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PLAY久了,也跟場上的朋友們有點感情了,下課之後直接衝向排球場也已經是一種默契了。

五班、十班、十三班都有很多排球好手,也互相交流切磋,甚至周末有約團練球,

請畢業正在就讀大學的學長姐們來擔當教練,來指導高中生來打球。

其實我很想加入,但可惜我高二進入了資優班(其實我成績並不是頂好),但就是當初高一的時候成績還算可以,

所以就被選入資優班,所以周末都要上課,根本就沒有時間加入練球。

 

也因為資優班的關係,課業跟班上競爭的壓力也日漸增加,偏偏我對物理跟生物就是沒什麼Sense,所以我很常在晚上的時候熬夜唸書,

為了準備隔天的小考,但也因為晚上容易肚子餓的關係,所以我很常吃一些垃圾食物,那時候特別奇怪,家裡的泡麵總是存貨充足(?),

因此我很常半夜就煮一碗泡麵來果腹,但是吃飽想睡覺也只是剛好,所以很常吃飽之後沒念多少書就因為太累就直接睡到早上了Orz

也因為如此所以高二那年我的體重突飛猛進,好希望我的分數也突飛猛進QQ

 

可能因為體重的上升,外加身邊的人都有各自的練球菜單,所以感覺自己已經落後他們很多,而且打攻擊的時候每次都切到球下又吊猴,

變成不是打界外就是溜手(雖然很容易得分...),即使我向之前打球的夥伴們請教,但我也聽不懂他們的教法,變成我有點孤立無援。

一直找不到突破現況的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內壢高中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