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對手都是高二的班級的關係,我們很順利地過關斬將,總算來到了冠亞賽,在內高是個排球相當盛行的學校,當然並沒有那些排球名校來的厲害,

但會打排球的人口也是不在少數,連老師們也不例外,內高的班際排球賽有個傳統,只要在班際排球賽拿到冠軍的那個班級,就有挑戰老師隊的資格,

我們班是自然組的冠軍,十班則是社會組的冠軍,我們兩隊要進行一場生死鬥。

 

但十班的一位同學跟我高一同班,我們平時下課後也會一起打PLAY,他便提出一個建議,就是不論我們誰輸誰贏,跟老師隊競賽的那場比賽我們可以各打一局,

其實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當初要答應他們,因為其實我也不清楚有沒有徵求過老師的同意,我就把這個消息跟我們班上的同學們說,

但其實應該大家還是很想正正當當的決勝負,並沒有放水或是因此而輕敵,但事實也證明,我們班的整體實力不如十班,因此我們就是以亞軍坐收。

不過,由於之前對方給予的承諾,也讓我再次和我高一的同學去確認,結果因為老師們不同意這樣的決議而告終。

所以在我跟我的同班同學們宣布這個壞消息時,其實大家都是非常失落的,抱怨的聲音多少就會出現。

 

雖然是我們技不如人,但是畢竟人家有提出這樣的協議,接洽人又是我,總是覺得很對不起我的同學們,也因此產生了愧疚感。

最後是班導出面當中間人,替我解決我和班上同學們之間的疙瘩。

 

但老實說,這是我心中永遠無法抹滅的一塊記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內壢高中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