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初生之犢不畏虎,大概是要說一個人不自量力吧。

高中升大學的指考放榜了,成績雖然不是頂好,但也是努力許久的成果,

分發錄取了東華資工系,竟然是在遙遠的花蓮XD

但當時的我應該從來不會想到,我因踏上了花蓮的土地而深深愛上了花蓮呢?

 

小林,我從國中、高中一路走來的好朋友,雖然到高二他選擇社會組而沒有繼續同班,

但也很巧合的我們都錄取的東華大學,而他是運休系,他女朋友是臨諮系,

也因為我們高中的時候都很喜歡打排球,所以一到大學就很期待可以在大學的時候繼續打排球。

 

有一次我們三個約好要到排球場碰碰球,即使沒人對打也開心,那時候東華只有六個場,分別標記A、B、C、D、E、F,

因為我才剛到宿舍還在整理的關係,所以就比他們兩位還晚抵達球場,那時候他們正在F場對打,我也很自然地到F場會合。

我們在場上一打二打了一陣子,就有一位學長(那時候大一不論誰都叫學長XD)說要加入一起打球,還說我們三個在一邊,他自己一個人在一邊。

原本想說三打一一定有勝算的,沒想到我們三個根本就打不過他(雖然沒有算分,但不管怎麼吊球他都有辦法救到,我們三個自亂了XD)

 

後來陸陸續續越來越多人到,兩邊湊滿六個人開始打PLAY,我們第一局就敗下陣來就先散會了。那時候我們三個同隊之外還有另外兩位很Nice的學長讓我記憶深刻,

因為他們就是資工系的大學長:Allen學長和小希學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東華大學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