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變強、想要更進步,

這個想法至今一直在我腦袋裡面,即便我現在已經快步入三十歲了......Orz

但其實我心中也一直有點在現實與興趣之間掙扎。

心想如果能不能投入排球工作或是找個會打排球的老闆(???)

但現階段總感覺無法達成且不切實際就是了。

 

但其實這次練球的發起人並不是我,而是巧克力,

他希望可以在周末放假找一段時間來練球,

並不是很制式也不強迫的方式。

 

所以我就當個開路先鋒來試一下水溫,

地點選在板橋浮洲運動公園,

主要原因是因為這邊有正常的公共廁所,不是流動廁所那樣簡便跟不乾淨,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離我家很近(?)。

 

這次練球到場一共有七位:我、印度、阿廉、士官、Andy、小婉、小隻

以第一次來說算還可以了,但老實說我也不曉得該排怎樣的菜單,

所以就基本的暖身、墊球、扣球之後,就是接發球跟自由攻擊。

 

早上練球真的是蠻辛苦的,而且前一天我在蘆堤打到將近12點,回到家已經凌晨兩點了,

所以早起外加上大太陽其實有點吃不消,但如果星期六沒有什麼安排,在練完球之後還可以好好休息也是OK的。

 

總之,這次練球就算是一個初試水溫的概念,

等之後人比較多或是有比較多球的時候就可以跑一些比較特別的練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東華大學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