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中升大一的暑假總是會有一些迎新的聚餐或是活動,

過程中除了介紹系上各式各樣的活動、課程、老師、生活日常之外,

就是系隊大搶人的時刻XD

也剛好我的直屬學長也是打系排,所以也問了學長很多關於系排跟排球技術的事情,

也很期待系隊,因為在高中的時候並沒有機會好好地參與練球(因為我是資優班,假日還要上課),

所以我很期待系排的練球時間。

 

第一次練球不外乎就是自我介紹跟一些期許,我很不自量力地說想要打敗學長!

現在想想也真是好笑。

大一除了我之外,另外還有四位同學:

MASO,資電不分系,給我的感覺很Man,之後一起打球更是證明這件事情XD

鵬鵬,資電不分系,感覺很隨和好相處。

自強,資工系,聽說只是高中打過而已。

阿德,資工系,印象中好像是因為直屬學姊是系排的,所以就來看看。

整個練球是非常歡樂的,學長學姊人也很Nice,有說有笑。

期待可以在這個大家庭一同成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東華大學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