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有人覺得奇怪,一般剛進大一第一場比賽應該是新生盃才對啊~怎麼我的首戰是花蓮縣長盃?

因為好巧不巧我們系上的迎新宿營剛好跟新生盃是同一個周末,

所以聽說資工系的新生盃是碩生去打的。

 

第一場大型比賽就是花蓮縣長盃大專組,教練跟教練的一位朋友也跟我們一隊,

其實當時的我想想覺得奇怪,明明隊名是叫做東華資工,怎麼外系的可以報名?

現在想想也覺得好笑,只要都是大專生都可以報名大專組,至於隊名跟實際隊員有沒有相關聯就不重要了。

 

在我的印象中,大專組一共是六隊參加,分成兩個三角循環,三取二然後進四強,

我們東華資工的陣容:

主攻手:皓翔教練、小希學長

副攻手:短褲學長、MASO、老大(皓翔帶來的朋友沒記錯的話,不是現在的老大,是那個時期的老大XD)

舉球手:Allen學長、球球學長、我

短褲學長是系排跟系羽雙棲,聽說羽球打得很強,排球也打得不賴。

球球學長是大二的舉球手,也是現任的隊長。

可能大家覺得奇怪怎麼沒有其他學長列在我的陣容呢?

一方面是那時候我記得很多學長那個周末都有事情無法參加,另一方面,其實還有一位學長,跟球球同屆,但我忘記名字跟綽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rz

學長我給你跪~~~我記得你的背號是34號,長得很高很帥~~~拜託原諒我QAQ

 

預賽的對手我有點忘記了,好像有跟慈濟的某系隊對上,

在這次比賽中,我徹徹底底體會到學長們的厲害,還有皓翔教練是多~~~~~~~麼的飛翔!

真的可以說是隊上的王牌Ace,把球給他幾乎都是得分的保證。

看得我是既崇拜又羨慕。

 

沒記錯的話,我們預賽的戰績是一勝一敗,以分組第二名的成績進入四強賽,第一天的比賽也告一個段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東華大學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