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在服役的慢跑鞋感覺已經快不行了,

除了鞋底慢慢開始磨平了之外,

最近跑步跑完覺得腳開始感到不適,

覺得應該要尋覓新的慢跑鞋來服役了,

最近逛了許多N牌與A牌的體育用品專櫃,

我發現很多慢跑鞋的整個鞋身都是像編織網布的設計,

這樣應該是為了舒適度的考量,

但對於體重比較重的我,感覺鞋子四周的支撐性是需要的,

那因為我想要找一雙不要太貴但是又符合我需求的鞋子,

於是我就到了迪卡儂,挑選了這雙入門的慢跑鞋。

IMG_1093.JPG

KALENJI是迪卡儂的慢跑品牌,從入門款到頂級款的慢跑鞋都有,這雙是入門款的慢跑鞋,

而且我發現越是高階的慢跑鞋,幾乎整個鞋身就都是編織網布的設定。

不過這雙的編織網布也是偏多,但是鞋子四周和鞋墊相連的地方有稍微做支撐的加強。

IMG_1096.JPG

在試穿的時候其實是感覺鞋身非常舒適,鞋墊也算柔軟但是鞋底稍微有點硬。

厚度上也是蠻厚的,應該大部分的慢跑鞋都是這樣設計的吧。

IMG_1154.JPG

從鞋底來看,其實跟之前開箱過的那雙M牌的慢跑鞋有些不同,

但其實我也不曉得這樣的輪廓設計對於慢跑上有那些機能。

IMG_1094.JPG

IMG_1158.JPG

目前我還沒有實際拿到戶外的運動場跑步,現在僅是在我個人的房間內進行肌力訓練的時候穿著,

我發現在稍微光滑的地面上,這雙迪卡儂的鞋子的摩擦力稍微不及於M牌的慢跑鞋。

但是或許拿到戶外進行慢跑運動,應該是足夠的才對。

過幾天實際慢跑之後再來和各位分享穿著的感想和心得。

--------------------------------------------我是分隔線,試跑心得來囉-----------------------------------------------------

才在室內較光滑的平面運動了兩天之後,

隔天立刻到附近學校的運動場來試跑一下,

平常我自己跑步的速度跟時間大概是5分半-6分速跑20分鐘至40分鐘,

這次為了測試這雙鞋的舒適性、支撐性、緩衝性,稍微跑得比較快。

IMG_1171.JPG

整體來說,舒適度沒話說,畢竟鞋身的編織網布的比例很多,不過卻也很棒的提供了不錯的支撐性,

且因為鞋墊很軟很厚的關係緩衝性也很好,

跑了約半小時覺得這雙鞋真的不錯,

以一雙不到一張小朋友的價格,

CP值的確是很高。

 

適合給剛入門跑步但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跑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 慢跑鞋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