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有人有點期待我趕快貼文章?

所以我就趕緊來發一篇,紀錄一下今天打球的過程,

今天不知怎麼地,以往都是冷得像北極的空調今天竟然失常,感覺只有送風,整個就非常悶熱,而且窗戶也沒有打開,

雖然有先關掉再開啟,但效果依舊沒有很明顯,所以今天可以說是在烤箱裡面打球。

 

今天這個團是女網混排,一隊由四個女生兩個男生組成,整體來說是一個努力拚防守的PLAY團,

一開始的狀況其實有點不穩,但也說不上是哪裡怪,並不是說切過頭還是節奏不對,好像只是單純的包不到球而已。

後來隨著身體越來越熱(拜無空調所賜?),打得狀況有慢慢變好,

方才魚丸還說,我都連續兩球故意打在她手上,製造她滿滿的成就感,但其實我老實說,我並沒有顧慮那麼多,我只是想努力把球打過而已。

恭喜你,攔網的抓線,你算是找到了一點方向了,而且是正確的方向。

到了後期可能大家都慢慢疲憊了吧,整體的力道下降許多,所以來回球也越來越多,每一分都要很久才分出勝負XD

我覺得今天的手指狀況非常不在狀況內,雖然推長球還算到位,但是推二號的時候左手無名指很不聽使喚,所以舉出來的二號的位子都非常不固定,

對小千非常抱歉,二號的舉球到位度可以說是非常低......

我覺得我要先好好保養我的手指頭再來好好跟球培養一下觸感跟力道感。

 

整體而言,今天打球狀況自評:80

整體PLAY強度:■■■

自己攻擊評分:■■

自己防守評分:■■

自己攔網評分:

自己舉球評分:■■

整體評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