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自己是非常喜歡練球的,就如同之前的文章提到,因為我高中並沒有機會好好的練球提升自己,

所以每當練球的時候我都非常準時,甚至還會通知其他大一的隊員(那時候我們都住在向晴,很好串門子)該練球囉~~

但有時候他們有時候會因為忙著其他事情而拖到時間,為了不遲到我也只能先自行前往球場。

練球久了之後我發現,除了大一之外,總感覺大二的學長們有時也姍姍來遲,有時候大三的學長們都到了,大二的學長們還沒到齊,

所以有一次我就有點不開心的在系排的B版上面PO文,說希望大家練球可以準時,這樣的舉動雖然得到了大三學長們的支持,但後續

卻引來了一連串的退隊文。許多大二的學長們提到自己有時候忙於其他事務,沒有辦法專注於練球,所以宣布退隊。

看到這樣的消息其實我有點失望,沒想到我說的那些竟然讓學長們一一離開,最後只剩下隊長:球球學長還在球隊。

但之前寒訓的時候,球球練習的時候不小心扭到腳(我記得狀況有點奇特,疑似是自己踩到自己的腳),所以他大一下的時候打算慢慢退居第二線,

變成比較像是監督的角色,也因為這樣,隊長就交到我的手上了。

 

剛交接的我,其實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帶領球隊,我還在想要好好練球提升自己的階段,竟然就要自己帶領球隊?

一開始球球學長還開玩笑的說,就PO個練球文,提醒學長們要來練球這樣就好了~

完全不懂得我當然也就先照著做,因為畢竟學長也會有一些練習內容的想法,有時候有教練的話那就更不用擔心這些問題了。

所以大一下就在這樣的情況下告一個段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東華大學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