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前往花蓮比賽其實都沒有機會好好走走看看,

這次算是蠻幸運的第一天下午沒有賽程,(其實後來想想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如果晚上星期六晚上直接打完隔天也是有一整天的空檔,各有好壞)

因為第二天還有比賽的關係所以我就先回家洗衣服,

整理完衣服之後接到貢丸的電話說要不要去水源地走走,

其實我每次看到有人回花蓮都有去水源地或是什麼什麼溪之類的地方走走,

想說這次機會難得就去看看吧~

 

其實就我的印象中我好像只去過水源地一次,那次還是因為參加班上同學邀約的朔溪活動。

所以這次算是我第二次前往,其實算是蠻新鮮的,因為是事隔近六年再次造訪水源地XD

到了水源地的檢查哨,我們就停車決定用步行的方式前往,

一路都是蟲鳴鳥叫與潺潺溪水的聲音,感覺非常愜意,在繁忙的都市裡生活太久,這個聲音根本就聽不到,

要講人間仙境似乎有點誇張,但如果對比到城市的喧囂與繁雜,其實蠻貼切的。

IMG_0471.JPG

照片是走道稍微深處的地方之後,會有三層瀑布的地方,這裡是算最下層的瀑布。

這裡的溪水很清涼,水清澈見底。

在台北完全不會看到這樣的溪水,更不用說腳可以放下去。

IMG_0407.JPG

坐在石頭上、泡泡水、潑潑水,感覺身處大自然中就可以沉靜整個心靈,

跟身邊的朋友就是靜靜的,彷彿一切盡在不言中。

 

結束了水源地的行程之後,下一站來到了北濱公園,原本預定只是要散散步然後討論晚餐要吃什麼,

但是很幸運地遇到幾位拿著沙排在打PLAY的人,我們便很順勢的就加入一起PLAY了。

IMG_0475.JPG

我自己對沙排其實是還好,因為如果撲球整個人倒在沙灘裡,褲子都會進沙然後很難洗乾淨,

每次都要泡好幾次水才可以把沙子清乾淨。

不過這個球很像是MIKASA的沙排專用球,打起來非常舒適。

一起打球的大哥們也很和善,所以不知不覺從大概五點多打到快七點XD

 

星期天比賽後其實下午大家都陸續要回家了,所以我們趁著中午一同回味好久不見的港龍,下午去巧克力推薦的一間甜點店喝咖啡之後,

我們就踏上各自的歸途。

 

這次的東皇盃算是非常充實,比賽算是打得盡興,也有吃吃喝喝玩玩跑跑的行程,

謝謝各位不離不棄的好隊友,一年兩到三次的球聚

希望我們可以這樣一起打到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 東華大學 東皇盃
    全站熱搜

    羅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